首頁室內設計東京最新話題酒店/ANDAZ TOKYO TORANOMON HILLS
2014-12-28
東京最新話題酒店/ANDAZ TOKYO TORANOMON HILLS

日本東京虎之門新開幕Andaz酒店,為東京帶來了新話題!

極簡及日式風潮,炒熱設計話題,頂樓酒吧及全市最高的獨立式婚禮教堂、名流時尚匯集,日式及歐式餐廳、專屬AO溫泉俱樂部、時髦會議空間及在37 樓獨特的20米長可俯瞰市景的游泳池,值得設計師們探訪究竟。

設計師:1.美籍台裔設計師季裕棠,負責飯店公共區、餐廳、客房。

        2.日籍設計師緒方真一郎,負責屋頂酒吧、“ANDAZ辦公室”、婚禮教堂、溫泉SPA。

特色:天然木材、北海道胡桃木無處不在上、大量以蒸汽彎曲的硬木雕塑裝飾。

地址:1-23-4, Toranomon, Minato-kuTokyo,  Japan, 105-0001    資料來源:tokyo.andaz.hyatt.com

 

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課程介紹 預約諮詢試聽 學設計 學習成果 Q&A 聯絡我們 線上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