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室內設計住飯店學設計/夢中的天堂-Palais Namaskar摩洛哥
2014-03-16
住飯店學設計/夢中的天堂-Palais Namaskar摩洛哥

“我想建造一小天堂,為了我自己!也許有一天,我會與其他人分享......“Philippe Soulier一法國企業家,將童話般的夢想付諸實現的天堂宮殿-Palais Namaskar超豪華神秘飯店,坐落於日出日落一覽無遺、自然溫泉、寧靜湖泊、阿特拉斯山脈和Djebilet山之間摩洛哥馬拉喀什幸福的地理位置。

佔地40,000平方米,結合東方風格建築,注入風水原理,引導自然能量與療癒節奏,精心勾勒印度、安達盧西亞、歐洲圖騰…天時、地利、外在、內部所營造的氛圍,置身Palais Namaskar彷彿在天堂,每一細節都散發著激情的當代混搭風格室內設計。

 

從入口令人嘆為觀止的第一印象,豪華的摩洛哥宮殿外觀,充滿能量的壯觀穹頂,精雕細琢的樑柱,溫泉及綠洲的撫慰,空間強調自然採光及柔美線條,天然形塑與精湛工藝;通往客房間雄偉廣闊的途徑,寧靜高雅的私人花園和湖泊中百年老棕櫚樹,讓人忍不住停留,走在矩形水面中間狹長的道路,彷彿正走在水面上,而每一日眼中所捕捉的日出與日落亦是生命中最美的時刻。

交通:從Marrakech國際機場到酒店車程約半小時,抵達Casablanca房客可以預訂酒店的私人飛機,全新的獵鷹900 LX,客機內部設計亦同Palais Namaskar內飾。

資料來源:www.palaisnamaskar.com

更多精彩資料(設計紐約粉絲團)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YSDTW

 

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課程介紹 預約諮詢試聽 學設計 學習成果 Q&A 聯絡我們 線上諮詢